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讨论 >> 正文
心中扎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李亚茹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1-01
——学院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学生手抄报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青年学生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青年学子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谱写学院新的发展篇章,12月18日,由学院党委宣传部、思政部、学工办·团委联合举办的全院学生“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手抄报大赛”在图书馆一楼自习室进行复赛,比赛要求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完成作品。最终由组委会评委选出60份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本次大赛分别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示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使十九大精神在大学生心中扎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将不断开展各种学习形式,在学院师生中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前进的动力,共创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