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报道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助力学院向优质校迈进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2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助力学院向优质校迈进



4453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11月17日下午,院办、保卫处支部在学院四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助力学院向优质校迈进”主题党课活动。院办、保卫处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蒋大明主讲。

蒋大明以“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为主题,以“改进工作作风,助力学院发展”为切入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从领会精髓、解读内涵、分析变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讲解,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部门工作职能,提出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向优质校迈进。

院长张湘富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课程内容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参考意义。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本次党课使得院办、保卫处支部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