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报道 >> 正文
学院宣讲团代表走进园丁街道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张秋赫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6

学院宣讲团代表走进园丁街道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社区群众听宣讲

12月15日,学院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部长李亚茹、宣讲团成员张秋赫一行走进园丁街道社区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李亚茹首先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从1921年嘉兴南湖的游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复兴之路,民族扭转命运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其次,针对十九大文件精神,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党的指导思想、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与分享;

最后,借用习总书记的六字总结,明确传达了群众们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这个活动的开展,让十九大精神和政策能够更直观更直接地深入人心,深入到群众心中,充分发挥了宣讲团理论力量。学院利用这一平台,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听的进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十九大精神在全社区家喻户晓,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