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报道 >> 正文
学院举办“歌颂伟大祖国 创建和谐校园” 纪念一二·九师生诵读咏唱会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26

学院举办“歌颂伟大祖国 创建和谐校园” 纪念一二·九师生诵读咏唱会


机关总务《同抒长职情 共筑中国梦》

 

基础图书思政《思政引领强基础 文化传承育新人》

 

 

信息分院《德行天下 爱满中华》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教育,12月7日

下午,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下,组织部、工会、学生处、团委联合举办了“歌颂伟大祖国、创建和谐校园”师生诵读咏唱会。学院党委书记臧凤军;学院院长张湘富;副院长姜国权、王军,院长助理王波以及学院其他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诵读咏唱会由来自学院机关总务联队、基础部图书馆思政部联队、信息技术分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分院、商贸技术分院、旅游分院、国际交流学院、汽车分院和工程技术分院,共计九个代表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二十余首歌曲,近千名长职师生用歌声、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精神饱满地演绎了那段昂扬奋发的光荣历史。《中国军魂》、《我和我的祖国》、《过雪山草地》等歌曲带领观众重温历史,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歌曲生动地表现出了赤诚的爱国之心;必唱曲目校歌《做祖国建设的基石》更是唱出了长职人努力承担振兴中华历史使命的壮志雄心与无畏担当。

通过此次师生咏唱会不仅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更融入了同学们对历史的缅怀和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对理想的追求和未来的向往。和着铿锵的节拍,全院师生用奋进的精神和创新的品格绘新图、谱华章,用歌声祝愿长职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