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报道 >> 正文
工程分院举行第十四期青年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于美琦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3-20

工程分院举行第十四期青年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3月19日,工程技术分院第十四期青年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E313教室正式举办。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淑荣、团委老师于美琦以及119名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饱含深情齐唱国歌。孙淑荣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她对能够进入本期青年业余党校学习的119名同学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端正入党动机,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进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为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而努力奋斗。

团委于美琦老师宣读了分院第十四期青年业余党校培训班的要求及课程安排,并由孙书记为学员上了第一堂主题为“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党课。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明确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任务和目标,为广大学员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