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报道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宣传暨工程技术分院“八一学社”军事社团成立大会
作者: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6-09

齐唱国歌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强化学生国防意识,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的新时代号召。6月6日由工程技术分院承办的长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征兵宣传暨工程技术分院“八一学社”军事社团成立大会在综合楼一楼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姜国权、学生处处长于长福、团委书记助理王硕菲、学生处大学生征兵办公室蔡恩超、工程技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淑荣、学工办副主任樊磊以及各分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2018年我院预征兵对象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围绕新时期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任务,表彰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观看国防教育活动视频及“八一学社”军事社团成立的目的等一系列活动展开。

  会后,副院长姜国权与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理想,把青春奉献给祖国,把才华奉献给人民,勇于担当使命,以实干来创造伟业,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篇章!